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39日下午,建设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扩大会议,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吕伟华参加了本次会议,系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三名非党员教师出席,会议由建设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静主持。

系党支部书记李静首先明确了会议精神与主要内容,各成员围绕党理论知识学习、党建工作责任义务与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个人汇报,并对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等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明媛和窦玉丹分别介绍了系学科、科研、人才、教学、研究生和国际化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内外各位老师针对建管系学科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吕伟华对党员们汇报情况以及老师们反馈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系支部建设所取得成绩,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结合系实际,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建管系全体教师提振信心、勇于突破、团结协同,取得长足发展。

责编:窦玉丹

审核:李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