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招聘需求

建设管理系招聘需求

工程管理学科在大连理工大学已经有近十几年的发展历史。建设管理系2011年11月成立,现有教授2名,副教授7名,助理教授1名。有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10人。建设管理系拥有土木工程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设于土木工程一级学科之下)、项目管理工程硕士点和工程管理本科专业。现有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100余人,全日制硕士生50余人,博士生20余人,以及在职工程硕士20余人。

建设管理系需要一批出色人才充实师资队伍,欢迎海内外从事建筑工业化先进建造、全寿期智慧建设运维、项目治理与科技创新、城市及基础设施韧性、风险评估与应急管理的教师或博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大连理工大学建设管理系会为您的发展提供高水平平台和广阔空间,为您插上腾飞的翅膀!


引进人才岗位介绍:

 以上岗位均提供人才公寓, 收费标准另附, 解决子女入托、入学(辽宁省名校)

 优秀青年人才岗位 给予团队建设支持

 年薪为税前工资,全口径统计

 安家费含辽宁省、大连市和大连理工大学发放额

业绩突出或急需人才,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