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管

建管头条

我系教师受邀参加第21届建设与房地产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ICCREM 2023)

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1:07    来源:     点击:


2023922-24日,我系教师李忠富教授、张明媛副教授与窦玉丹助理教授受邀参加第21届建设与房地产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ICCREM 2023)。该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清华大学、瑞典于默奥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等联合主办,以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施工分会、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and Architecture Management期刊等作为会议支持单位,是我国工程管理领域的权威国际学术会议之一。

系专业负责人李忠富教授在本次会议中担任分会场主席,与报告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系主任张明媛副教授在本次论坛作学术报告,题为Research on urban physical examination for renewal decisions of old neighborhoods。报告介绍了将城市体检应用到老旧小区更新改造决策过程的技术框架和体检模式,为实施更精细化的老旧住区更新实践提供理论支持。

系副主任窦玉丹助理教授在分论坛作报告,题为“A Bibliometric review of BIM in prefabricated construction environment”。报告分析了BIM在装配式建造场景应用的研究现状、问题与机会,提出了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的理论研究建议。

整个会议过程中,我系教师与海内外专家学者深入沟通,围绕学科前沿研究、工程实践服务、优秀人才引进、学生合作培养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近年来,建设管理系与海内外一流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与交流关系,常年参加国际和国内权威学术会议并接待海内外学者交流。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管理系将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发展与行业转型需求,以卓越大工建设为契机,持续为社会培养创新、复合、高素质的栋梁人才!朝气蓬勃的建设管理系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的加盟!

编辑:窦玉丹

审核:李忠富、张明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