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管

建管头条

建设管理系竞赛获奖经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5:37    来源: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丰富我系学风建设工作,帮助学生成长和全面发展,建设管理系于1128日在综合实验3号楼329开展竞赛获奖经验交流座谈会,意在形成建设管理系本科生、研究生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

本次会议由林婧老师主持,邀请比赛经验丰富的8名研究生参与分享活动。学长学姐从组建团队、寻找支持、学习方法、灵感来源、试错经验等方面,对比赛中容易出现的困难疑点进行了分析,并推荐了对提高综合能力有帮助的重要比赛以及获取比赛信息的渠道,大力鼓励同学们参加互联网+大赛、数学建模比赛、BIM毕业设计比赛和房地产策划等比赛,获得不同参赛体验和收获。最后,应同学们的需求提供了组队参赛在线信息交流文档。

通过此次互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比赛中获得成功的技巧和要点,更加明确了参加比赛的过程中收获到的知识不仅仅是显性的知识,还有一些我们看不见的力量能够在突破自我认知的过程中不断增长自信,发挥了调动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的影响和作用。今后,建设管理系将继续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为学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学生铸理想、明信念、践勤学、强能力,不断开创学风建设的新局面。

返回